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G片工場] 自序-1:第一次買G片

高中二年級,在報紙上發現郵票大小一則廣告:「小馬陽剛男男影帶」。氣血瞬間激升,直飆腦門。打了電話問詳情:必須先花點錢購買一本目錄,之後才能依影片編號挑選、購買。我慎重地取了一個四平八穩的假名,地址留的是學校。每到下午第三堂課,我便坐立難安、魂不守舍。下課鈴一敲,我拔足奔出教室到訓導處窗台邊,急切翻找有沒有寫著自己(假)名的牛皮紙信封套,被壓疊在大堆信件的底下。

望眼欲穿、焦急等待七天之後──有了!直航男慾國度的機票,寄來了!我一把抽走那信封,迅速塞進制服領口縫隙,用腋下緊緊夾住它。熨斗一樣熱燙著,逼出我額頭鬢邊大把的汗。這信封要是被教官發現就完蛋了,男女A書頂多沒收加口頭警告,兩個男人脫光衣服在床上相幹……應該會在保守的教會學校掀起滔天巨浪吧……

趁宿舍晚自習溜進廁所,興奮到發抖地把藏在參考書裡的G片目錄攤開──金毛、黑髮、斯文、帥氣、健壯、粗獷……形形色色的裸男幹成一團,那些圖片簡直轟一下炸掉了我的腦袋。

他們做的正是我哈了好久卻從不敢對別人講的事!

就著廁所昏暗的燈光,我屏氣凝神目不轉睛,一頁頁往下翻。先看圖、回頭再讀文字介紹,我的臉熱脹得不能再脹了──底下那根更早就翹得半天高。還一抽、一抽……抖動著咧。

在牆板留下「到此一遊」的高射炮液跡後(誰在高中男舍不這麼做?),我小心翼翼把目錄夾回書裡,虛脫而滿足地走回寢室。這薄薄小冊的威力竟比同學給我看過的任何一本A書還驚人,遠出我的意料。我就像是,在嚐試過無數次錯誤後突然找到那一把對的金庫鑰匙,輕輕一插、一轉,門後巨量的寶藏已經迫不及待奪門噴湧而出。

在幾部影片的編號上,我拿紅筆一一做記號。「總有一天我要買到!」十七歲許下的願望,已經和男人脫不了干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