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G片工場] 自序-2:我的第一部G片


《Jungle Heat》,Kristen Bjorn的作品。我對拉丁男人沒特別偏愛(什麼人種都沒吃過哪有資格談偏愛),不過全片都是大塊頭肌肉男、噴射高達40次,片尾一段還有兩人拿肉棒「啄」香蕉樹的奇情戲碼,對於錢只夠買一部片的我來說,是反覆估算多天之後才下的決定。

週末返家,趁爸媽出門不在,我躡手躡腳來到電視前,把影帶送進機器。心臟狂跳──既為迎接即將登場的精采畫面,也為隨時都可能破門而入的二老。

結果第一場戲進行不到一半我就「出來」了。匆匆取來衛生紙,帶著羞慚清理乾淨,退出片子放回紙袋。像只是一支船槳划過一池春夢,無痕而有餘波蕩漾。

大學時和一群Gay友同住宿舍,娛樂之一是「G片欣賞大會」。大夥興致勃勃把影帶放入匣內,按下Play鍵播了5分鐘後便各自陸續把視線移開,忙自己的事。和一群沒有發展可能的朋友看G片,健康得有點怪吧,卻是在這樣的時空不意再見到《Jungle Heat》,我的初愛。

晃亮白慘的日光燈兼加眾目睽睽,砲管垂頭喪氣,令我加倍想起永遠昂然氣盛的年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