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G片工場] 自序-7:我們都是看G片長大的

因為G片,我們知道男人不止可以疼、可以愛,男人之間的性花樣,更是多元好玩到無法想像。

這一系列的寫作,最早是無心插柳,至今竟成一本書,我的心情是「愧不敢當」。美術設計兼封面攝影師蝸牛,聽到我的瘋狂點子:「就把封面做成G片feel!」竟沒有嚇跑,反而將我跨刀相助的好友──模特兒狐狸,拍得專業到讓人產生「我想租這片來看!」的衝動,身為作者,只能藉這機會向二位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和謝意。

願影迷/讀者能從本書吸取新知、增廣見聞(別總是急著脫褲掏槍等待高潮嘛),把這些「精神食糧」從洩慾的位置轉移到對G片工業/文化的欣賞層次。那麼,你就會和我一樣,在每一次按下Play鍵時,不抱「惹慾」的唯一期待,靜心欣賞這些群集一流高手所製作而成的心血結晶。並且從中再次得到全新的收獲與舒坦。

看G片長大的小孩不一定會變壞,但沒有G片在成長路上陪伴的同志,性啟蒙和身分認同,都應比其他人來得遲、來得坎坷和跌撞。

感謝有G片,用純男人源源不絕的X水,餵養我們長大。
                        2009.3 邵祺邁

G片工場-2009年4月1日上市,敬請期待!
按此看博客來書籍介紹

1 則留言:

proton 提到...

看到你寫的這些序,我會去買的,希望可以透過你的書,更了解G片背後的許多知識。我真的沒想到,你真的為此下了這麼多工夫。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