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快報] 基本書坊將出版超人氣小說[大伯與我] !

各位親愛的讀者:

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曾在ppt及部落格連載、引起廣大迴響的小說
[大伯與我(之打娃娃日記)]
即將於今年下半年,於基本書坊出版單行本。


原作小宇對於本書的出版相當重視,
希望能將最好的成果,
呈現給一路以來死忠支持這部作品的讀者,
經與編輯部多次討論、並閉門努力多時之後,
目前已進入最後修稿階段。
基本書坊編輯部亦做好迎接最後定稿的準備,
為不讓讀者苦苦等候,
在取得作者的同意之下,
在此先發佈關於本書的最新進度訊息。

[大伯與我]堪稱近年最受注目和歡迎的同志長篇創作,
情節峰迴路轉、引人入勝,
作者更具備一流的說故事功力,
行文相當流暢,更難得的是處處令人絕倒的幽默,
讓人只要讀了第一頁,
就幾乎完全無法停止地繼續讀下去,
是相當少見的「魅力之作」。

[大伯與我]預計將在今年同志大遊行(10/31)前正式上市,
未曾發表的精采大結局,
也將在書中完整揭曉。
屆時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晶晶書庫與其他全省各地的同志書店,
將全面販售本書。

基本書坊抱持無比榮幸和謹慎的態度,
希望讓[大伯與我]的問世,
成為所有深愛這部作品的讀者,
一次共同參與的機會,
除了隨時PO上出版最新進度,
也會在編輯製作的過程中,
舉行封面票選等活動,與大家進行互動。
也請各位拭目以待,並隨時拜訪本部落讀取最新訊息!

[大伯與我]小說原文連結:
http://iwalk2park.blogspot.com/

                基本書坊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