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給「大伯與我」!

風靡千萬網友的小說《大伯與我之打娃娃日記》,
單行本終於即將在10月20日,
與大家見面啦!

我們設計了三款不同風格的封面,
邀請您投下神聖的一票,
決定《大伯與我》的封面!

請到本首頁右邊,
勾選自己喜歡的封面,
按下「Vote」送出就可以囉!

投票將在10月10日截止,
請大伯廣大的粉絲們,快來投下你的一票!


*大伯與我部落格-打娃娃事件簿
http://iwalk2park.blogspot.com/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投給「抱抱」那個版本啦!
不過,大伯要再更壯碩、更熊一點啦!!!
拜託了...

基本書坊 提到...

好的,我們會採納您的意見......但您指的是坐著的娃娃嗎?熊一點的娃娃......好,明白!

匿名 提到...

感恩,感恩...
可以多多參考兒雷也或戎橋政造筆下的熊喔...腿啊、胸肌啊、肚子啊...都可再粗一點...
不如乾脆順便出個「大伯與我 ─ 漫畫版」好了,謝謝~~~

lacanG 提到...

脫褲抱抱款比較直接(不過結帳時會讓人害羞)。其他兩個版本看起來,可能會讓很多人以為是文藝愛情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