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大伯與我」預購同步開跑!

《大伯與我》的預購活動也正式開跑,
原價300元,
預購特價8折 240元

請到基本書坊的露天拍賣  
完成下單並且匯款,
我們將送給每位預購讀者一份作者小宇親筆簽名的珍藏書卡
(除10/31台灣同志遊行現場基本書坊攤位外,
其他通路上市後絕無販售!)

註1:讀者票選結果,將由作者小宇做最後印行與否決定。
註2:凡參加預購的讀者,即同意購買以封面票選活動最後結果印行之封面款式。
註3:預購及同時購買之書籍,將在《大伯與我》上市(10/20)後陸續寄出,
  若出版時間後延,將在基本書坊部落格公告之。


運費
 1-2本            50元
 3本以上(任選基本書坊書籍) 免運費,再送彩虹名牌帶一條!

11 則留言:

Alex 提到...

我跟朋友一看這選第二張耶!
我可以冒昧請問一下,
第一張和第三張的構圖意思?
因為我們看不太懂。
但是第二張就讓我們噗哧笑出來。

基本書坊 提到...

就憑直覺選喜歡或者印象深刻的嚕!
第一款讓娃娃有一種冷冷的眼神,
有一種奇異的喜感;
第三款是走美形路線啦,
都是用書裡面很重要的[娃娃]造型
來做發揮,
最右邊的突起,
一個是娃娃的肩膀接縫處,
一個是手......
這種娃娃都會有一種想要人抱的特定手勢哩!

bf 提到...

小宇加油!
PTT的人真的很無聊,
每天閒閒筆戰!
我投票啦。
加油

基本書坊 提到...

謝謝bf的支持!

匿名 提到...

請問上市之後博客來買得到嗎?
還是只有露天買得到?
謝謝

基本書坊 提到...

上市之後,凡有販售基本書坊書籍的通路,都買得到大伯與我囉!(請參考首頁右邊的"到哪裡購買")但只有預購才附送小宇簽名書卡喔:)

小湘 提到...

透過朋友的介紹,有緣見識到大伯與我的魅力!
真是經典啊!連我這個女生,看得都欲罷不能。
這不只同志朋友喜歡看,
因為在我看來這不僅止於同志的故事,
似乎應該說是爆笑親情倫理又催淚的喜劇片!!
剛好在看光陰的故事重撥,
跟室友討論一下,
覺得黃嘉千好適合演小宇媽媽喔,超搞笑的啦!
如果可以請張孝全來扮老演大伯,
那真是太完美了。(剛好大伯有年輕戲,張孝全可以。)
這如果可以搬上大螢幕,
一定是國片的經典啊!
(偷偷希望可以打敗海角七號,科科。)
我們會購買的!真的很喜歡悠。

a jin 提到...

我也是耶
想到黃嘉千可以演媽媽!
握手握手.....

基本書坊 提到...

真高興看到這麼多新朋友來到基本書坊留言,當時就是因為這本小說實在太精采,接到稿件時根本欲罷不能,就趕緊決定出版了,希望大家到時候多多支持喔!有空也歡迎多來逛逛~

匿名 提到...

有女生在部落格推薦大伯文喔。
寫的很不錯,可以去看看。
http://trueanise.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partqs=amonth%3d9%26ayear%3d2009

阿魚 提到...

媽媽黃嘉千+1
真是太適合了!!!
我希望大伯是胡軍來演耶~
弄成傻傻純樸的感覺,
不過台語大概會要了他的命~
(最好是現在就幫他考慮這麼多啦 = =)
「帶我到遠方」的林柏宏可以演小宇弟弟耶!
可愛~~~
不過還沒想到小宇可以找誰來演........
哎唷台灣男優荒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