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大伯與我] 作者小宇的簽名書卡大功告成!先睹為快~


今天收到[大伯與我]作者
小宇的簽名書卡嚕,
實在感謝他在百忙中
熬夜簽完了這厚厚的一疊卡片,
(而且字很漂亮~太意外了!)

因為太高興了所以掃瞄貼上來
給大家先睹為快!

請把握最後的預購機會,
上基本書坊的露天專賣店選購喔!

*預購結束(10月20日中午12:00)後,
附簽名書卡的書,售價將會向上調整,以保障預購讀者大力支持的權益,敬請向隅的朋友們見諒,並把握最後預購機會!
(必須轉帳成功並收到評價回覆,訂單才算正式成立喔!)

4 則留言:

甲板鄉民Karl 提到...

大大簽名的確不賴!
頗有明星簽名那種架勢,
請問是出版社幫他設計的嗎?
老實說,
身邊的簽名書或簽名CD,
很少看見簽的漂亮,
重點還是看得清楚名字的!
不是鬼畫符那種!!!

基本書坊 提到...

不素耶,是收到作者回簽的書卡,才知道這樣漂亮!出版社一點意見都沒有給喔~真的是很大的驚喜啊~~謝謝支持!(校對了三次大伯與我之後,也很愛用"~"當標點了)

JASON 提到...

今天才看到大伯與我的部落格,
真是意猶未盡!
我第一個感想是:
這很適合拍成電影耶!!
一定比海角零號賣座,
作者跟媽媽的梗超多,
幾乎每一篇都有爆點,
而且都是新梗,以前沒聽過,
邊看邊拍桌!!
又可以哭又可以讓讀者罵哭么的,
這是國片很缺乏的!!
加油。
我會去誠品買!!

基本書坊 提到...

謝謝鼓勵捏,想到小編我收到稿件的第一個晚上,興奮得根本無法睡,趕緊聯絡了作者......他真的是少見的說故事的天才!(這絕對沒有謬讚,讀過的人就知道我的意思呀~~)

書今天下午印出來了,經過長達將近十個小時的拆書、包書、裝箱......明天就會陸續開始送往各通路囉!當然,預購的讀者會先收到的!!再次謝謝鼓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