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大伯與我]在誠品高雄大遠百、台中園道、高雄夢時代的陳列實況照片

有讀者反應到誠品門市找得翻天覆地還是找不到[大伯與我], 昨天請誠品協助,將這三個店的陳列照片拍下了, 一般來說,如果該店有性別研究專區,我們的書都在那邊,如果沒有性別研究區的話,就會出現在文學新書區,希望讀者們多多支持喔~

地點:誠品門市高雄大遠百、台中園道、高雄夢時代

我要看照片

7 則留言:

小悠 提到...

昨天1/11(一)下午大約四點跟同學去高雄大遠百的誠品要買大伯與我,因為之前不敢網購,怕寄到家裡被拆。結果去大遠百有找到性別研究那位置,也看到貴社幾本書籍,同學和我找很久就是找不到大伯與我。又不好意思問男店員,請問大遠百也在賣嗎?因為夢時代捷運不會到,大遠百對我比較方便。謝謝解答

基本書坊 提到...

小悠您好,
經過查詢庫存狀況,
大遠百誠品過去曾經進過大伯這本書,
不過現在確實已無庫存,
可能是賣完了或者因銷售不佳而退貨,
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建議您可上博客來購買,
選擇超商取貨的方式,
就不會有被家人拆信的可能,
也可親洽高雄火車站前的10號書坊,
那邊有很齊全的同志書籍:))

再次謝謝您!

基本書坊 提到...

小悠您好,
高雄遠百日前因為[大伯與我]售完了,
暫時缺書,
目前書已經到店囉,
麻煩您抽空再到書店一趟,
造成您的不便,不好意思黑!

L.B.Y-1985 提到...

大伯一書我已購買並且開始閱讀它
內容非常風趣!非常家庭話!雖然有些劇情對我來說是誇張了些.....
(這我能接受,畢竟我也是個愛寫故事的人,總得有些誇大化,故事才能延伸)

看見"大伯"的陳列,不知為何?我感到欣慰
謝謝小宇作者的揮灑五四三....
更感謝大辣替同志們的努力及付出!

基本書坊 提到...

To L.B.Y 1985,

非常感謝您的喜歡和支持!
不過....這本書是基本書坊出的,
不是大辣哪......

(還是謝謝您!)

L.B.Y-1985 提到...

哈哈~
抱歉!抱歉!
我怎麼會寫大辣出版呢?
(我可沒有在替它們作宣傳喔!)
我當然知道是"基本"出的書....

基本書坊 提到...

哈,沒關係的啦,
多謝多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