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五月新書:[昆仔]-繼戀戀小金門後,小金老師最糾葛難解的師生之情!


昆仔
小金老師 著


「命運既然將你推入我的生命中,我就不會把你推出我的生命之外!」

繼《戀戀小金門》三部曲後,小老師最糾葛難捨的一段師生情誼……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是喜歡上昆仔哪一點。

抽菸、喝酒、吃檳榔、遲到、曠課,徹夜不歸、和人打架打到頭破血流,什麼事都以道上朋友為重……不折不扣是個問題學生、「流氓昆」!

他腰際的游泳圈,手臂上一點也不結實的贅肉,毛多到會讓蚊子迷路的小腿,還有臉上的痘痘……對於這樣一個和我原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竟然會付出我的真感情,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會如此?

對昆仔的付出愈多,我也開始分不清:對他究竟有的是友情、親情、師生之情,還是這些混在一起、開始發酵,產生曖昧不清的愛情……



頁數:432頁
成書尺寸:14.5*20*1.7cm
重量:600g
語言:繁體中文
分類:小說(普級)
ISBN 9789866474149
出版日期:2010518
書系:G+ B007



作者 小老師

目前職業:大學老師

居住地:嘉義縣民雄鄉

個性:生肖屬牛而且很牛的金牛座,簡稱「金牛牛」。

興趣:帶學生到處玩、吃美食,以及永遠的布袋戲迷

著有《戀戀小金門》《戀戀小金門》、《戀戀小金門》。

老師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trueshin

戀戀小金門的天空:

http://album.blog.yam.com/trueshinyeng

小金門hinet站:

http://true-2214.myweb.hinet.net/

>>閱讀[昆仔]相關文章
 本書內文試閱
 小金老師自序-是他改變了我的生活
 作家潘弘輝推薦序-拉他一把

>>立即購買!

  *基本書坊線上商店基本書坊露天賣場 (獨家贈送[有基好紙]一份!)
  *台北晶晶書庫
  *博客來網路書店(直接通往本書商品頁,79折特價僅有2周!)
  *誠品書店(直接通往本書商品頁)
   *PC Home 24小時書店
  *高雄10號書坊
   *三民書店
  *Guy Shop服飾精品
  *Fridae Shop(台灣以外地區讀者,請由此進入選購)

4 則留言:

小影 提到...

小金老師和小峰是我最喜愛的兩個作家,
看到他們的作品可以在基本書坊再次問世,
欣喜萬分。
請問出版社,
有可能請小金老師和小峰舉辦一場書友會或寫作分享會的活動嗎?
(即使在台北或高雄,我都會參加,我在台東。)
這將會是同志網路藝文界一件大事!
我和身邊朋友都很期待。

基本書坊 提到...

小影您好,

非常感謝您這麼支持兩位作家,
也感激您寶貴的提議,
我們會向兩位作者詢問意願,
再評估是否舉辦,
還請耐心等待:)

PS雖然我們很榮幸幫小峰發行了風岩風嶼這套書,不過他的書是自己設計和印刷(也就是個人誌)的,我們的合作只有發行(也就是協助小峰把書鋪到通路上,讓更多的讀者可以看見)。我們也很期待未來能夠出版小峰的作品呀~~

cason 提到...

如果峰大肯舉辦!
保證一拖拉庫人搶著去。
因為從n年前想一睹他廬山真面目的讀者...
實在太多。
(我跟我B還是因為風岩風嶼才複合的,衝著這一點,拼死拼活都要去!)
希望基本書局能把讀者爭取福利,快說服峰大。
我會繼續等待。雖然已經等了好幾年了。

葉子 提到...

建議可以在網路例如臉書做個預告或統計
也可以順便讓小金老師和小峰大大評估是否可行
我一定參加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