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你希望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誰]入圍留言!

[你希望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誰?]留言活動圓滿落幕,
感謝各位讀者的熱烈參與!


這些留言讓我們看見豐富的創意、想像力,
還有對愛情的執著和勇氣!有些留言寫得很誠懇,有些留言雖然短,卻令人拍案叫絕!

我們從上百篇的留言中,選出了26則精采留言(如下),
將致贈[中國同話]一本,還有一份小禮物,
也謝謝各位的創意和生花妙筆~


Erica Gao
當然是格林童話裡的長髮公主 每天只要在窗邊唱歌 把頭髮放下去 就會有男人爬上來聊天炒飯 多麼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但會挑到對的那個男人時 就和他一起離開高塔 改成gay版 應該是要叫肉棒姑娘 然後經過的男人會在塔下大喊 肉棒姑娘肉棒姑娘 我被你的電幹浪叫聲吸引 快放下你那肥大到可以幹人的陰蒂下來 讓我上去跟你燒幹 絕對比跟你那撞號巫婆老母玩雙頭龍更開心唷

光頭
不過小王子對狐狸始亂終棄,最後回去愛他的玫瑰花依然讓大家這麼愛他,如果我先跑來愛男人,等到受社會壓力之後再回去試著愛女人也不會被太撻伐,那我想小王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希望我是阿里巴巴 可以跟四十大盜一起HAPPY

黃芷琳
脫離母親的子宮,懂事之後,睡足八小時成為一件稀罕事。
所以,我真心想作童話中的--「睡美人」。

May Maizugirl
我想當孫悟空。
年少輕狂不懂事,被壓制於五指山,
無法行動,等待五百年,等待一個懂他的人來解救--唐僧。
唐僧沒有高明的武功,還常常落難需等待孫悟空的救援。但他是他的主人,是他最牽掛、掏空心思用盡全力也要保護的人,也是他在調皮搗蛋唯一能制得住他的人。
緊箍圈是主人調教用的項圈,歷經艱難挑戰共同取經完成的主奴兩人,將再也不需要緊箍咒。唐僧永遠是悟空的主人。

李東益
好窩!那我想變成小木偶-【皮諾丘】。當我說謊時,把變得夠長的鼻子鋸下,接著做成排解大家寂寞的【神奇棒子】!!以客制化的形式打進情趣市場,成為情趣界的鰲頭!
「仙女,希望斷掉的鼻子已經喪失嗅覺的功能。」

Sonya Lin
孟姜女。我想回到秦前。什麼的愛情才能哭動天地,還能七世輪迴。說是為了愛而生一點也不為過。

Rady Fu
我會想要當一次嫦娥也
畢竟她可以不用受過任何痛苦地「真空倉」試驗就飛到月亮上去
還有隻可愛的兔子跟憨厚的吳剛可以作伴
我想在廣寒宮裡太無聊了
吳剛大概除了砍樹之外,就是取悅我了吧???
哈哈哈,反正才當一次嘛!太空性愛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享受到的喔
而且我猜即使月亮發生地震,也不會怎樣的........(雖然這樣講好賤喔)
可是總要跟現實有點結合吧
就這樣說定了喔,嫦娥嫦娥快來附身吧

朱至元
我想當薛平貴 我會鼓起勇氣告訴王寶釧 其實我愛的人是番邦的男人
她就不必苦守寒窯 我也不必假惺惺改換素衣回中原~~~

Nat Au
差點忘了……一直想,都很難決定希望自己是童畫故事的誰~!
想來想去,突然想起我很喜歡的小飛俠。小飛俠是的的確確隨心所欲的人,而且永遠不會老,可以超越時空,飛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看帥哥~!!
《小飛俠》故事中的[夢幻島]只有令人開心的元素,而且可以為善良的人達成心願的地方,~如果有小飛俠背景的「同話」我都很想看呢~

Louis Wang
夸父。
即便是會燙身受傷的炙熱,即便終點是禺谷,對於愛情的渴望,連黃河渭水都不足以解飢!一路為愛走天涯~
(來回一下,天啊我真矯情XDDD

Ho Shing Tsang
由一出生到現在十五歲,看過、聽過的童話故事多不勝數.
在拜拜的時候,總是想著牛郎、兔兒爺會在這時候下凡,或是進入我的夢中,是多美妙的事~
正所謂『春宵一刻值千金』,能跟我共度一夜有多好!!~
可是天神不可動凡心,我還是動人間的好了~
我可要當一名灰王子~(我沒有寫錯,你也沒有看錯,是灰王子,灰姑娘男生版本)
雖然要受後母和兩名後母的女兒虐待,還要跟她們搶男人..
可是我有仙女幫忙,一時把我變做"灰姑娘",穿著漂漂亮亮的裙子,進皇官勾引王子;一時又把我變回做灰王子,讓王子體驗時男、時女的雙重享受~~
如果王子願意跟我長相廝守、共諧連理.
我可以化作女身跟他結婚,不用遭受民眾的輿論壓力,
之後再延續【雙王子】的傳奇童話~
(呵呵呵...好像想太多了~這故事其實是希望同性婚姻合法化!!(為了有人會支持..亂編的 :P 可也是我們的心願啊~))

鴻鴻
當然是妖后"妲己" 因為有權.有錢.又有美貌.跟強大的靠山.自己本身有很有本事.本領高強.玩弄整個人間 就是一個""

謝維諾
我要變厲害的九尾狐狸精。
因為,現實生活中朋友都說我是不成才的蜘蛛精。
只會,織網等待獵物上門,長的又不差。
但是~好貨都被狐狸尾巴給『咻咻咻』給半途攔截啦!!>/////<

Kuang Yu Hsiang
我是可愛的小羊底迪,跟其他可愛的六隻小羊底迪在森林裡面,過著單純的生活,七隻小羊一起互相扶持,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有天來了一隻大野狼葛格,他敲敲我們家的大門,從門上的窗看出去,他口水流滿地,眼神銳利,嚇壞了小羊們。小羊於是不給野狼葛格開門,野狼葛格卻說,小小羊兒快開門,葛格已經三天沒吃飯,肚子快餓壞,拜託拜託快開門。喀啦一聲,心軟的小羊兒們打開了門….野狼葛格馬上現出兇狠的樣子,把我們通通綁在床上。
野狼葛格說,葛格肚子這麼餓,壞心小羊們卻不開門,純心想讓葛格餓死麼?葛格要好好懲罰你們,把你們通通吃掉。野狼葛格先選中了我,把我的手腳用繩子捆綁住,輕輕鬆鬆就把我的小羊屁股抬高高,他說:小羊底迪剛剛不把前門開,不讓葛格進門來,真是不應該。現在快點把後門打開,野狼葛格要進門來,嘿嘿嘿嘿後門不要關緊僅,因為大葛格要進門來,你不打開,葛格就要闖進後門來。

簡啟哲
當然是當慾兔... ... 玉兔啦!不用跟其他人搶位子、可以獨自一個人在月球上看實戰秀有多好!什麼實戰秀?后羿早就把嫦娥的藍色小仙丹搶過來,等不及奔上月球,叫吳剛罰跪了啦!后羿今天不射日... 射其他東西>////<

Luc Fu
曾幻想,自己是某菩薩曾有世是個女孩心,但肉體為斯文男子?由於他的外型斯文、有氣質又有智慧、充滿靈性的攝受力,世間男女均對他有好感,但命運的捉弄他偏偏愛上累世當過夫妻的男子,那世他是妻子、對方是相公,由於相公深愛著妻子,兩人又為才子佳人,無奈妻子突然染病往生,獨留相公思念亡妻,後半輩子鬱鬱寡歡而亡,這世的相遇,始於單身未娶的他們在寺院參拜禮佛而相遇,無意間四眼對望,電流串出,有種熟悉感,回到住家,念念不忘彼此的身影,決定前往那天初見的佛前,終於找到彼此,於是,兩人決定攜手尋找某山林落腳隱居參佛、修煉,一同成為靈性的伴侶,圓滿此生,祝福彼此,不再牽纏,來生起許同為修煉之道友,ㄧ起傳法渡眾生!

Chan Ya Yee
我想做童話{傑克與魔豆} 中的傑克.傑克打敗了巨人換來會下金蛋的母雞, 搶埋巨人間大宅.和亞媽搬入巨人間大宅.傑克不再養豬養牛.做名副其實隱形富豪.傑克每天用魔豆周遊列國, 四處泡女.開心到極!! 如果要改成同性戀版: 傑克每天用魔豆 邀請各地?/索女搬入巨人間大宅酒池肉林, 談情說愛. 你插我, 我插你 ; 你磨我, 我磨你. 極度荒淫!!!

臬燁
如果可以的話,那成為輝夜姬吧。
在這世界上有著太多只存有遊戲心態的人,所謂的真愛,對他們來說又究竟代表著什麼?在清輝與夜嵐的夜晚,我是那輝夜姬,看透那眾人近乎發笑的追求底下僅只不過是膚淺。我予以難題,欲以那世上不可求的五種珍寶,揭破那醜陋的人心。我拒絕他人的欲望,離去。回到那故鄉,理想之地,追尋己身所求。

楊極品
醜小鴨在呼喚我~~~
管他小時候醜不拉雞~長大後就會變成極品哥兒了多好XDDD
然後就可以去飄撇了!!!!!!哈哈

Jerry Wang
那我要當國王的新衣裡面的裁縫~
因為說不定不只可以讓國王沒穿衣服,還可以讓整個王國的男人都不穿衣服XDD

Shiau Mei Lu
我要當寶嘉康蒂(風中奇緣) 為了真愛不顧一切追求柳樹婆婆!? 問真理XD
勇於冒險的精神 克服萬難的決心 尋求我的真愛:D
尋找我的莊邁斯 寶嘉康蒂萬歲!

Seven Yao-lin Yang
我是血腥大紅帽,專門吃可愛精壯又多毛的小野狼們(竊笑)

許証揚
我想當小矮人裡面的智多星,看起來就洞悉很多人世間的事物:所以才可以幫助白雪公主多次逃離巫婆後母的追殺;雖然後來白雪公主還是吃下了毒蘋果,但我想一定是智多星提出讓白馬王子親白雪公主,公主就會把毒蘋果吐出來並清醒的妙計。
我喜歡智多星,更是因為我覺得他像哆啦A夢,雖然不會拿出各式各樣未來的法寶,但我想以智多星古老的人生智慧多現在的我來是更有幫助的阿!
所以我想有智多星這個朋友,更想當智多星去幫助更多需要我幫助的人!

Huiling Hu
我想當神仙教母,因為她是給人希望、帶來幸福的靈魂人物,戲份雖不多,但若少了她,灰姑娘去不了宴會,也就不會有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結局了。

Jody Yu
咩比當個每個童話故事裡都會出現的小鳥吧,有事就幫主角們指點迷津帶來歡樂~沒事就做個鐘點上戲幾個畫面就飛回去跟朋友一起在樹上吱吱喳喳,有點像是種不可或缺 卻很靈魂的角色XD!!

Chen Jack
""~雖然是神仙~但卻不能因與牛郎相愛而施展法力浪跡天涯~不過最有意義的是~雖然分隔兩地~但每年中有見面的一天~是個非常淒美的愛情故事~就跟現實世界中一樣~雖然不同國籍或是因任何關係而分隔兩地~只要相愛就能發揮最大的力量~終究會見上一面~那怕是一年一次~總比被遺忘來的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