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我的兩個媽》/《10:積累》


感謝最新一期的台灣同志諮詢熱線電子報,刊登《我的兩個媽》相關書訊。
《我的兩個媽》緊急加刷已到貨,把握機會別錯過。
書都準備好了,人人有愛閱讀。

影像來源:

XXX購買資訊XXX
感謝最新一期的台灣同志諮詢熱線電子報,刊登《我的兩個媽》相關書訊。
《我的兩個媽》緊急加刷已到貨,把握機會別錯過。
書都準備好了,人人有愛閱讀。

影像來源:

XXX購買資訊XXX
博客來:

露天拍賣(內容試閱)



同場加映──ㄚ莫蝸牛攝影作品集10:積累》

即使網路上已經隨時可以看到幾百萬個人的屌照,或是成千上萬的人在私下藉著各種管道交流著彼此私密的裸照,但我們仍然對任何一個情慾對像的身體是感興趣的。」──ㄚ莫蝸牛

情慾的探索,永無止境。

XXX購買資訊XXX
(購買前請務必留意:本書為三點全見版,讀者需自行負擔受到海關抽檢與沒收的風險。)

博客來:

露天拍賣:(加贈珍藏海報)

xxx認識《10:積累》與ㄚ莫蝸牛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