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現在是以後了嗎?》新書座談會訊息


基本書坊露天拍賣專區(含內文試閱):http://goo.gl/RHon21

新書座談會
8/8 (五) PM7:00~9:00
高雄三餘書店
座談會:同志與上帝──神的懷抱內,人人平等。

8/10 (日) PM3:00~5:00
誠品台大店 座談會:回首來時路──現在,是以後了嗎?

他的出櫃是為了無法出櫃的同志,是為了創造一個更包容的社會,更是為了見證上帝愛人的臨在。 /王增勇

如果不是一顆勇敢而高貴的靈魂,如何能夠如此下筆舉重若輕? /陳克華

文字處處多情,字字至性,儼然是動人的林覺民「意映卿卿」同志版。 /許佑生

「誠實」是我閱讀文風牧師自傳最深刻的感受,文風牧師赤祼地剖析自我在同志身分認同這條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李雅娟

這是一個生命的故事,一位同志,真誠、無偽地回顧自己的生命,認真、勇敢地尋回自己,努力作自己,充滿掙扎,也包含怯弱人性的生命故事。 /陳南州

大家必能從中了解同志的人生路並不容易,特別是從不接納或不承認自我到接納自我,在一個充滿反同或恐同的世界裡,這是一件多麼不簡單的事。 /黃國堯

這本書太適合那些本身是同志卻活在異性戀婚姻的基督徒閱讀,但更適合的是,每一位想要無愧於生命、活出全部自己、用現在勇敢的決定開創未來、扭轉宿命的你跟我。 /張懋禛

一個人要真誠的接納自己不同的性傾向,多麼的不容易!尤其當他/她具有基督徒身分時。 /葉大華

活動訊息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