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本週六同志遊行現場,新書《直男愛出櫃──簡直地獄!我的一年反恐同任務》全球首賣!





歷經波折,
即將在本週六同志遊行攤位首賣的新書
《直男愛出櫃──簡直地獄!我的一年反恐同任務》,今早總算上機印刷啦!(雙手合十)

自小於恐同環境長大的基督徒直男提姆,
最常聽到用於同性戀的說法是:「死娘炮!你們會下地獄被烈火焚燒。」(美殭:燒毀~)
直到那天,他終於察覺自己的恐同症狀偏執得原因不明,
畢竟他身邊幾乎沒有「真正的同志」,
為什麼以愛為本的宗教,會出現一群人教我們去「恨」自己根本不了解的社群呢?

他決定以同志的「二等公民」身分出櫃,家人、朋友、教會牧師──
「讓你去過過他們那種生活也好。這麼一來,你或許就不會像個混帳一樣欺負他們。」
「喂,等一下!我才不是什麼混帳......好吧,我是,基本上是。但我不想再混帳下去了。」

1_不能跟女人約會,連調情都不可以。
2_要習慣跟男朋友約會,互相依偎胸膛。
3_打進同性戀活動熱點。
4_繼續上教會。 

......層出不窮的驚險、新鮮狀況。

猜猜他這一年的反恐同生活會有多爆炸?
簡直顛覆了他整個人生!

「我一直以為那些得知我出櫃的人之所以請我喝酒,是高興這個圈子又添了一名南方出身的酷兒夥伴,但我現在覺得他們純粹是因為墓地裡少了一具被衣櫃所困的同志屍體,而感到欣慰。」

 
_________

2014/10/25(本周六) 台灣同志遊行現場
基本書坊攤位 《直男愛出櫃》全球首賣

數量有限,來太晚保證搶不到!
 _________
 
今年同志遊行集合與路線一起上街吧!

時間:13:00集合,14:00出發
集合: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

北路線
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忠孝東路一段→忠孝東路二段→金山南路→仁愛路二段→仁愛路一段→凱達格蘭大道

南路線
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羅斯福路一段→羅斯福路二段→杭州南路二段→杭州南路一段→仁愛路一段→凱達格蘭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