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五月新書】火車趴、小鮮肉?......你一定也有過《情慾列車》的幻想!



情慾列車

季安揚 輯譯

定價:NTD 260 
頁數:208
成書尺寸:13*19cm
語言:繁體中文
分類:情色小說(短篇)
分級:限制級
ISBN9789866474606
出版日期:2015510
書系:C006



直擊!結實大叔對棉褲男孩的夜車愉悅調教?! 
絕對羞恥張開,難忍邀X渴望── 
沒有寫進乘車規範的事,都在這本短篇小說集 


「啊,那裡不可以! 
雖然再這樣一定會被發現,怎麼我卻忍不住更興奮……」 


公車、火車、聯結車,你上、我下、碰碰爽; 
關於那些跟我一起搭過車的陌生男孩(們)……嘿嘿 


☆ 巴士一路轟隆隆地疾駛在暗黑的高速公路上。另外五名乘客都安穩地沉睡,而大感意外的倫弟卻正面臨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想爽就搭夜車〉

☆ 我對他微微一笑,心裡暗自祈禱不要再有新的乘客上車,一邊對他搖了搖放著保險套的紙袋。──〈親親熱狗巴士〉

☆「嗨,兄弟,你真的抓到了駕駛這大傢伙的訣竅。」漢克說,然後眨了一下眼睛,對我微微一笑。──〈大傢伙駕駛課〉

☆ 在經過迎頭對撞的車禍後,我決定還是從後面「追撞」要好玩得多了。──〈給我全面撞擊〉

☆ 驀然驚覺我正在外面,全身一絲不掛,在一個陌生的國家,被另一個男人舔來舔去。──〈旅行者真好吃〉


【本書目錄】

想爽就搭夜車
親親熱狗巴士
大傢伙駕駛課
冒險家車震器
搭便車請3P
給我全面追撞
大火車過山洞
小月台大冒險
旅行者真好吃 
就愛火車便當


=全面火熱上架!購書通路=
【全台各大書店均售】

·    諾貝爾書城
·    何嘉仁書店
·    敦煌書店
·    女書店
·     Good Guy雜誌
·    h*ours Cafe
·    南人窩
·    Forbidden西門店 / 台中店

【電子書】

【海外實體通路】
_中國
. 同人社
_
香港
·    香港誠品
·    小鐵書店
·    南極星
·    序言書室
·    實現會社
_馬來西亞
·     紀伊國屋
【海外網路訂購】
·      PCHome 全球購物
  

*掌握最新書籍消息請上基本書坊社群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